分享成功

面食整的东西你们吃得饱不哦

伙食团整的九米饭.我是最喜欢吃九米饭锅巴了.吃起特别香.问题是吃不饱.吃来感觉口饱心不饱的那种感觉,包括.汤圆.饺子.包子.粽子都吃得口饱心不饱的.说是面食整的东西吃不饱呢.煮面条又吃得饱.你们是不是这样的哦

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
热门评论
  • 快乐加载中 LV10 知州
    2楼
    安逸
    6-26 13:45 · 四川
    5 回复
  • 独孤浪子 LV18 太上皇
    3楼
    九米饭吃得饱呀
    6-26 13:54 · 四川
    6 回复
  • 星星妈 LV15 贵妃
    4楼
    我喜欢吃糯米饭
    6-26 14:05 · 四川
    6 回复
打开洪雅论坛 APP,查看全部52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鱼鱼圈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代八月

    37
  • #坚持晒打卡签到#

    仅此而已吗

    36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绿叶.

    35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锄兜

    33
  • 早上好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蒙~蒙

    33
  • 早上好

    户外活动

    32
  • #坚持晒打卡签到#

    勤劳的我

    30
  • 早安☀️

    荷花别样红

    29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自己种的蓝莓成熟了!

    大河鱼

    24
  • 放长线,钓大鱼🎣 练功劵拍摄,请勿模仿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爱喝酒

    18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一个有用、有料、有趣的APP

免费下载洪雅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